放飞自我的胡萝北

拥有远大理想的手残党

七日恋(须蛇)

  

  

  

  

  

——“我用自己的灵魂做筹码,不断的掷出,换得魔鬼的注目”


  

“我收集着他身体的一切一切,这都是属于我的、私有财产”——


  

  

  

  须佐之男视角


  阵亡的士兵与他的恋人


  是与恶魔的交易还是来自爱人的游戏?


  ❗️❗️❗️“请与我在黑夜共沉沦吧”

  

  ooc预警

(建议不带逻辑看,滑跪—磕头)


  

  

  

  死于战场的亡灵无法归家,他沉默地飘在那一方被鲜血与白骨所埋没的土地


  “可我的恋人还在等我


  不甘的灵魂与光辉散发着迷人的魅力与光彩

魔鬼嗅到了来自灵魂深处的甘甜,

  他看着这一抹纯净的灵魂


  

  ——“来与我做交易吗?我亲爱的羔羊先生”


  须佐之男定定地看着身披黑袍的魔鬼,一缕黑发自魔鬼的兜帽中滑出


  “我愿意”


  

  

  

  第一日


  “请收下我的嗅觉吧,亲爱的魔鬼,我希望今日能与我的恋人拥抱”


  魔鬼答应了他的请求


  须佐之男再次来到人间,他捧着恋人最爱的樱花走向前方那一抹身影


  “八岐”听到恋人声音的八岐大蛇回过头,被娇嫩的樱花撞了一脸,他抱过须佐之男怀里的那一捧花,又投入了他可爱的恋人的怀抱

须佐之男与他相拥,左手拂过那头柔顺的长发

  “我回来了…”


  他不再说什么,只是注视着八岐大蛇那双玫瑰粉色的眸子,良久,又将八岐大蛇的头按进自己的怀里,飘逸的长发被风吹起,但他再闻不到恋人发间的清香了


  须佐之男贪婪的环抱着八岐大蛇,就像恶龙环绕着自己的珍宝,恨不得把他揉进血肉

  再不分离


  

  

 第二日


  “请允许我用味觉来换取我与他的见面吧,魔鬼先生”


  魔鬼收走了他的味觉


  从地狱回来的须佐之男扫尽身上的灰尘,他走进甜品店,买下了恋人最爱的甜点

他们在黄昏下接吻,共享着对方口中的津液与甜腻的奶油


  即便他再不能尝出什么,可他依旧掠夺着爱人的一切


  “好吃吗”八岐大蛇轻喘着,微微歪头看着须佐之男


  “……”须佐之男有些不知所措,他微微垂眼,耳朵通红通红“…不及你甜”


  

  

  

  第三日


  须佐之男迫不及待来到恶魔身旁,他要用痛觉再换一次与恋人的约会


  “看上去你很爱他”恶魔依旧带着兜帽,他模糊的声音问着须佐之男


  “……他是我种在心口的玫瑰”


  魔鬼不再说话,他收走了须佐之男的报酬


  也许是时运不济又或许是谁暗中操控,他和恋人在漫步时遇上暴乱


  枪声不绝,他们在泥泞中接吻


混乱中的子弹打穿了须佐之男的心脏,鲜血浸透了他的胸膛,染红了恋人的衣摆


  他的胸口开出了殷红的玫瑰

        妖艳的玫瑰蛊惑着谁


  须佐之男环抱着八岐大蛇,扣住他的双眼,给他一无所知的恋人一个轻吻


  ——

  感觉不到疼痛的须佐之男退进黑暗,目送着恋人的离开,他的玫瑰开始凋谢,冰冷


  亡灵再次回到了魔鬼的身边


魔鬼轻轻飘到美味的羔羊身旁,他伸出一只一直藏匿于宽大袍子的手,自须佐之男的侧脸一直划到胸膛,那只白玉般的手沾染了血污,又被当做口脂抹在了羔羊的唇上


  “羔羊先生,我是说——”魔鬼收回手,笑着赞美“您的灵魂或者什么,实在是太耀眼了”


  “我很喜欢”


  

  

  

  第四日


  “还要与我做交易吗?我可爱但贫穷的羔羊先生?”


  “……请取走我的听觉吧,魔鬼先生,我想再看看他”


  交易达成


  一身黑衣的须佐之男步入雨夜,雨下大了,在伞上溅起一层白雾,细蒙蒙的,连同不远处的亭子也一同蒙上了细纱。

但一切对须佐之男来说都是无声的,听不到声音的他看到亭子里的恋人向他招手,他向着光跑去


  须佐之男看着八岐大蛇殷红的唇角,努力分辨着恋人的每一个字节


他只是微笑着聆听


  罢了,罢了

他不在看,须佐之男越凑越近,用自己的唇含住了罂粟的花瓣,


  他们在寂静处合着雨声相吻,须佐之男用自己的嘴吞下了恋人的每一个字音。


  许久,他们分开,须佐之男看着八岐大蛇轻轻说


  “我爱你”


  他那从来都模糊着一层薄纱般神秘的恋人灿烂的笑了,须佐之男看着他,似乎要将他吞食入腹。

  八岐大蛇轻巧的窝进须佐之男的怀抱,蹭蹭他的脸,须佐之男感受着恋人脸颊和喉结来自声带的振动,他说了什么?

——不重要了,他痴迷的将自己埋进恋人的颈窝,留下了自己的痕迹。


  

  

  

  第五日

  

  “人从来都是贪心的,魔鬼先生”羔羊说


  “请再拿走我的视觉,我想最后一次拥抱他”

魔鬼没有说什么,他悄无声息的来又悄无声息的离开。


  而恋人平静的接受了那双暗淡的金瞳,八岐大蛇亲吻着他的双眼,自始至终他从来都没有对须佐之男的一切异常过问又或许怀疑,只是全盘接受。


  他们皆是异端,互相包容了对方的所有不合常理,八岐大蛇牵起须佐之男的手,散漫且温和的走入夜晚


  他们在月光下接吻,八岐大蛇抓过须佐之男的手,在他的手心一笔一划写下什么


  而须佐之男双手合拢,按住了八岐大蛇的手,一连将他一起收入怀中,


  那双手摁在须佐之男的胸膛,他们一同聆听着心脏的抨击声


他像恶鬼一样在恋人身上索求着人间的气息。


  

  

  

  第六日


  与魔鬼兑换了最后的触觉的须佐之男来到了他与八岐大蛇第一次约会的地方


  他摸索着长椅安静的坐下,像极了一座精美的雕塑。


而他的恋人静悄悄地站在他的身后,环住了须佐之男的头,给了他一个毫不知情的拥抱。


  他来接他的恋人回家了


  

  

  

  第七日


  魔鬼带着一捧樱花走到须佐之男跟前,失去兜帽遮盖的精致眉眼露了出来,他将花束放在须佐之男的怀里,轻吻了他的额头,将恋人曾经与之交易的一切都还了回去。


  他唤醒了他的恋人,须佐之男眷恋的看着笑晏晏的八岐大蛇,拥抱着


  而新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白鸽衔着黑羽飞向天际,黄昏伴随行之,落日带来一场盛大的谢幕。


  

  须佐之男同忠诚的骑士般守护在他的宝物身后


  

 他们终生厮守与黑暗与黎明的交界处。

  

  

  

  

  

  

  

  

  

  

  

  //完

评论(5)

热度(1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