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的胡萝北

拥有远大理想的手残党


  

  可以配合见不得光的爱(芽视角) 
不可说的爱(须视角) 食用~

  

  

  

  

   收信人:须佐之男


失去翅羽的鸟儿飞不到故乡,
就像永夜的蛇无法与太阳共舞。
也许我是个荒唐的人呢,
明知不可能被回应却依旧会心生妄想。
神将大人也会怜悯我这个罪人吗?
闲来思索,人间的樱花盛开了吗?
如果可以,请神将大人为我带一枝吧



寄信人:八岐大蛇

  

  一封永远不会被寄出的信

  

  

  //

  请忘记我吧,神将大人

  仅让我昔时的光辉被记载,我不将奢望什么

  致我们永世的宿命与终结

  

  

  

  (散落的信纸上零星写着几句话,被丢弃在了地上,无人知晓)

  

  

  

  

  

  

  

  

  

  

  收信人:八岐大蛇


人间又是一年春
狭间外已被种满了樱花。
这是独属于你的美景
如果可以,自云霄而来的闪电也会刺破黑暗
血池的恶鬼也会醉于一朵柔弱的花。
邪神,罪恶永世不灭,而我将穷极一生镇守于此





寄信人:须佐之男

  

  

  一封已被寄出但不会收到回复的信

  

  

  

  

  //

  请允许我将你刻进胸膛,

  请允许我的自嘲——

  我是个懦弱的人,

  我是说,

  我为你捧来一束樱花

  

  

  (被悄悄写在信纸背面角落的话,似乎诉说着谁刻骨的爱)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